— Raven Nest —

烧大便的少年及其他

马评论地址

Hel:

今天下到了30+G的1080p资源,恨不得每一帧都截图。


看了花絮和删减片段,有一些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东西记录下来。




1.


-Specilist Lynn, how old are you?


-Old enough to die for my country, sergeant.



很多战争片都有类似的情节,不到喝酒的年龄,但已经到为国而死的年龄了。


BOB第二集D-Day空降之后,Winters捡了一个丢了设备的小通讯兵,后来他死了,Winters怜惜他还不到喝酒的年龄。




2.烧大便的少年






这段讲烧大便的少年看到一辆Humvee回来,上面的人一边抬下来一个满身是血的士兵,一边撕心裂肺的喊Medic。好巧受伤的位置和Shroom一样。


最近马润的东西看得多,总反射这种情况要喊Corpsman,听到medic半天才反应过来Billy是阿米的人。


前一阵在微博看到一篇文章,叫《战场前线的大便怎么处理》。里面还有特别蠢萌的Shit Burner的徽章。


《锅盖头》里面,Jake演的马润也烧过大便。






3.Combat  Cappuccino



表演之前常规Eye-fuck。


睡眠缺乏的大兵们保持清醒最常用的是wet tobacco,塞在下嘴唇和下牙床之间,边嚼边吐,不需要点火,因此很多人的牙齿坏掉了。如果对烟火没有限制,很多人会抽烟。大家都喜欢各种含咖啡因的饮料,包括咖啡和各种能量饮料。没有条件煮咖啡的时候,只好干嚼速溶咖啡。Nate不喜欢嚼烟草,总是干嚼咖啡粉。还有人会用药物,咖啡因片剂、麻黄素类的兴奋剂,《Generation kill》里讲这种药物属于边缘物品,部队不会明令允许使用,但也不会特别的去管制。《黄鸟》里面有一个人还会往眼皮上摸辣椒酱以保持清醒。




4.被删片段里有个特别美的Eye-fuck,截图太渣完全不能体现出这个对视千分之一的神韵。




被删片段里的芒果特别可爱,很多有爱的小片段,不过看完觉得的确这些内容被删了更好。




5.Boot Camp


花絮里我最期待的部分,不过视频少照片多。



教官在训话“This is the f**kin' war face.”


Boot camp很多细节都在其他的电影或者书里看到过,所以特别想看Billy Lynn版的《全金属外壳》前半段。




6.花絮里的老夫夫。





别人都在忙,老夫夫忙里偷闲有说有笑。btw 蘑菇没参加Boot camp,可能安爹同情他100多磅的体重,就免了。




7.Billy Lynn奥斯卡零提名。


最近总算对这个片子评分低的事情释然了,因为发现《父辈的旗帜》竟然豆瓣7.5分IMDB只有7.1分,Billy Lynn虽然IMDB6.6好歹豆瓣从一开始的7分多刷到了8.6。这两个片都是给懂的人看的。

评论
热度(52)

2017-02-05

52 H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