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Raven Nest —

Flags的移除和增殖!

这一话真的是搞事啊,关系更复杂了啊喂,目测下一集也开始不了全日。

重新总结一下:

凛遥郁(哇靠我还以为必须在同一天游完,没想到可以补游)100自;

凛100蝶似乎只有一个人(宗介是手术去了啊,还以为治好了看番不认真lol);

旭日50自;

夏郁个混(没想到啊没想到,还以为是和凛的二次对决);

郁100蛙;

遥艾200自(果然不会放着一个空档,世界纪录保持者还来游全日真的是Pog,不知道他报了多少项目,“异次元游泳”啥的别走杀人网球的老路啊);

旭200蝶。

岩鸢和鲛柄接力再开。

以及果然凛遥不会在这两集见面,可能不会有少女风见面了LUL,目测是赛场上直接怼。100自人太多了,说实话担心凛会被炮灰掉,one on one受到威胁!当然第一年不可能比得过世界第一啦很正常。看OP的感觉,难不成是遥自由泳,凛蝶泳,郁弥蛙泳入队?可是除非吃设定,凛遥在罗马世锦赛的自由泳对决是定的,以后更多的成长?

关于会面,凛和旭郁他们的flag还加深了一点,郁弥吃醋有LUL。教练组锁了,世界真小似鸟居然是血亲…我是看到了很多凛对遥的箭头,遥对凛的呢?凛和宗介以及真琴在下一回。御子柴妹妹这个角色是来干嘛的……?统治泳坛??

还是得体谅一下京阿尼处理这么多关系辛苦了,搞得跟流水账一样了哎。完全可以不把世界冠军写进来的啊,可以留到下一季解决世界问题,这一季讲好日本圈就好了嘛……OP里遥那个赛亚人状态大概要回收了,个人并不觉得遥输了会消沉(也没时间了)。静待再会。

还有,谁再说真琴懂遥的我一把把这集甩他脸上。卧~槽~他不就是输给了世界第一吗?还是个友谊赛,还是大一…不竞泳了常识得有吧?至于那么惊讶吗怕不是在黑真琴LOL。

评论(20)
热度(14)

2018-09-06

14

标签

Free!凛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