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Raven Nest —

10话吐槽

别的吐槽先等等汤上太太,我先扔一个最大的槽点,大到我凛遥见面都可以搁置一下的程度。这个角色真是京阿尼随心所欲的代表了。


真琴这个角色从来都跟“世界”扯不上边,想支持做个啦啦队就好了,编剧给自己挖坑系列。二期为什么给真琴选这个梦想你们没讨论过吗……他连遥都读不懂(详情见二期10集),跟别的pro能有什么共同语言(日本难道没有心理医生这个职业么),去找遥都是凛的提议(包括这一集)。带孩子是最合适的了,你们真的觉得“让孩子知道游泳的乐趣”没有这个高尚吗…这当教练都没几个月就弃之不做了,哈哈哈梦想真是不值钱啊。

纵观全季真琴所做基本只有一脸疑惑然后给各种老同学牵线搭桥,然后这集做了一个青花鱼比喻,这是怎么看出来适合做这一行的,人设就是被动型的啊还胆小……不愧是铺垫为狗屎的三期。

为避免误解,虽然我并不推真琴,但也不是黑他,只是说一下自己对于人设的理解而已。

评论(6)
热度(17)

2018-09-13

17

标签

Free!凛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