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Raven Nest

Raven Nest

 

【Jake/Charlie】小片段-球球降临之前

我其实是剪刀手,我语死早😂
具体对话可能与原电影有出入,记不太清了。
为CP出力。
Jake在这里并没有未婚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Jake在检修他的运输机,那些错综复杂的线路让他头疼,天啊他从来都不擅长这个!而通常担任这一工作的那位,他的搭档,正在旁边少男怀春般喋喋不休,嘴里时不时冒出笨拙的东方语言。哦对,虽然Jake听不懂中文,但是听出这是中文还是没问题的,Charlie的拼读远没有自个的顶头上司训起人来那样流利,但是那种认真劲儿再加上清脆的少年嗓音,倒是给那些词汇添上了可爱的色彩,不过他倒是一直很可爱。而用脚趾头想也知道,Charlie学中文是为了那位漂亮优秀的中国女飞行员,什么“一眼就感觉到他们间的精神链接”啦,Charlie已经变着花样在他耳边说了几千遍了。

“你,很,漂,亮,You are BEAUTIFUL。”看哪可爱的Charlie居然还贴心地把英文翻译念了出来!听到这句,Jake鬼使神差地回了一句“谢谢~”,带上了七分戏谑三分自恋。果然,这一招还是可以吸引到Charlie的注意力的。“我不是说你!我是说她。”Charlie望过去,那边同舅舅撒娇的不正是他心心念念的“命定爱人”嘛。

“你就不能帮个忙吗?”Jake无奈道。

“我的未来另一半就在那边,这时候怎么还能修飞机啊!作为兄弟,这时候要全力支持我才是哦。”Charlie快速地反驳道。在嘴皮子上,Charlie总是赢的那方。

好吧,兄弟。有了单相思对象就不管你的相依为命的兄弟了吗?兄弟如衣服啊?Jake心里泛起一阵酸味,不只是因为Charlie“玩忽职守”,可能还因为别的小心思。

突然, Charlie把平板往他手上一拍,带着“我要去泡妞啦”的表情满怀期冀地看着他,还没等Jake做出反应,就迈着轻快的步伐向Rain走去。

一个“我似乎不应该让他这么做”的念头冒了出来,王牌飞行员身体上的极速反应也不比这个想法慢上几个毫秒。Jake一步上前,揪住Charlie的后领,把他拽回了自己身前。

还没等Charlie的“WTH?!”喊出口,Jake就把他提溜着翻了个面,一个吻就从比Charlie高二十厘米的地方压了下来。

哦,我早该这么做的,那双永远湿润粉红的唇尝起来就像棉花糖。

嘿,这不公平,Jake这个家伙的吻技可比我好多了,不就是我看着像未成年吗?

唉,我的自制力呢?还是不要太深入的好,慢慢来,轻拢慢捻抹复挑。

咦,为什么他还在牙齿外流连?是在等我允许?但是我并没有咬紧牙关呀?那我试试再张大一点。

啊,他居然这么快就接受了来自“兄弟”的吻。

哎,我刚刚要干嘛来着,有点缺氧……

身后运输机的线路果然还是发出了短路的噼啪声,不过管它呢,等下让自家无所不能的技师修理一下就好啦。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知道kiss的时候大概不会想这么多😂
玛雅还是等片源回归正职吧😂😂😂

Raven Nest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Raven Nest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